返回顶部

即日起 广元市利州区禁止在市中心城区交易和宰杀活禽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6:0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8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活禽肉制品质量安全,强化公共卫生安全管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即日起,广元市利州区禁止在市中心城区交易和宰杀活禽。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市城区东至九华岩,南至南山脚,西至三合场,北至将军桥的范围内,所有城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各类经营场所全面禁止交易和宰杀鸡、鸭、鹅、肉鸽、鹌鹑等家禽和各类野生禽类。

凡进入市中心城区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单位销售的禽类冰鲜产品,必须为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指定的屠宰场(点)宰杀或者是合法企业生产的具有包装标签标识,并经动物卫生监督机构检疫合格、附具检疫合格标识的禽类冰鲜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