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陕甘渝首班旅游直通车开往广元朝天区明月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6:4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8日,川陕甘渝赴朝天区明月峡、龙门阁·雪溪洞景区旅游直通车启动仪式在明月峡景区游客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景区直通车旅游专线主要有,西安市场:雪溪洞、剑门关、阆中古城3日游,每周二、周五固定发车;明月峡、昭化古城、剑门关2日游,每周二、周四、周六固定发车。兰州市场:雪溪洞、昭化古城、剑门关4日游,每周五固定发车。河南市场:雪溪洞、剑门关、阆中古城4日游,每周四固定发车。天水市场:昭化古城、明月峡、剑门关3日游,每周五固定发车。

景区直通车开通后,将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将建起连接各景区的全域旅游交通网络,实现各大景区的无缝对接,从而带动朝天区旅游产业发展。据统计,当日旅游直通车首发旅客近400人次,贴心的旅游线路设计、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省内外游客纷纷点赞。

(张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