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完美“杀青”广元剑阁县《剑门情歌》专辑面向全国发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09:2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从作词到配曲,再到拍摄MV,历经近两年,由著名藏族歌手亚东演唱的《壮士柔情》,歌手亚西演唱的《剑门情歌》《天下剑门关》等12首原创歌曲目前已经汇集成专辑《剑门情歌》,首批10万张预计4月底面向全国发行。

昨日,记者在剑门关酒店见到亚西时,他正在和助理给各个酒店配发新专辑《剑门情歌》,为了这部专辑,他和团队花了近两年时间。“我们这次带来了约1000张专辑,剑门关的各大酒店配了有150张,游客来到剑门关住酒店后,可以第一时间聆听这些新歌,如果喜欢,还可以作为旅游纪念品带走。”亚西说,为了预热,他们还在贵州、云南等地也发了近万张专辑,扩大影响面。

亚西介绍,12首歌曲皆以剑门蜀道、剑门关、翠云廊自然风光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内容创作,作品主要体现的是壮士的柔情之心,很有传唱力度。4月中旬,他们还会在成都举办《剑门情歌》研讨会及专辑发布会,到时候会邀请全国一些知名词曲家到现场进行作品品鉴。

杨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