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公开引进96名高层次人才 最高可享受15万安家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08:2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20日,记者从广元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速聚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推动创新转型快速发展,该区拟面向高校公开引进(招聘)96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到区经济信息中心等事业单位工作。

据悉,本次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4月24日—25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11室,4月25日—26日在重庆大学招生就业处报名。博士研究生不受报考岗位专业限制。

据了解,对刚性引进(招聘)到该区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经考核合格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分别给予硕士研究生8万元、博士研究生15万元的安家补助费用,研究生每人每月5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的工作补助。

对引进(招聘)到科研院所、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坚持有编占编、无编调编的原则,实行“英才编制”管理。同时,鼓励和支持各类引进人才在职提升学历学位,经用人单位同意,取得国家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其学费全部报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