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七佛贡茶荣获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赛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09:4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鄢怀林 记者 周平)5月3日,记者从广元市青川县农业局获悉,4月下旬,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上,进行了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颁奖盛典。在国内外的200多只茶样中,青川七佛茶叶公司选送的“秀芽”牌七佛贡茶(绿茶类)以优越的品质,绝佳的口感,沁人的香气获得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伙伴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组委会及来自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加拿大的茶叶专家评委的青睐,被评为金奖。

青川七佛贡茶连续两届蝉联金奖,标志着青川“七佛贡茶”已经具备和全国乃亚太地区绿茶竞争的优势,为“七佛贡茶”走向世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