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委中心组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09:1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日,广元剑阁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该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向永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发出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劲冲锋号和时代强音,为省委治蜀兴川和该县坚定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方略,推动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统揽,扎实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剑阁落地生根、落实见效。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我县实际,围绕市县党代会确立的战略体系,扎实抓好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加快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

会议强调,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抓好学习宣讲,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二是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牢牢把握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高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高潮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谱写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剑阁篇章,满怀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级部门(部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梁杰 吴昌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