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深入基层开展“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6 10:0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岁寒时节送温暖,新春慰问见真情。1月23日,旺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红英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陈红英一行先后深入到普济镇普子岭社区、九江村村委会,通过参观展板、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基层工会组织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陈红英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工会组织要怀着对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真心投入帮扶工作,真情服务困难职工,深入基层倾听职工群众呼声,反映职工群众愿望,关心职工群众疾苦,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在寒冬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在普子岭社区慰问现场,陈红英与环卫一线工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工作中千万注意人身安全,并代表县总工会,向广大环卫职工和他们的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不怕苦、不怕脏、甘于奉献,为建设美丽旺苍付出的辛勤劳动。

    随后,慰问组一行分组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共慰问困难职工40余人,发放过冬棉被40余床,发放慰问金12000元,发放《工会法》、《返乡农民工创业优惠政策汇编》、《农民工维权口袋书》等宣传资料共500余份,组织旺苍知名书法家免费书写春联200余幅。

 (董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