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政法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1 08:4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31日,青川县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团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为全县政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宣讲中,张国辉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九部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和阐述。
    会议指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县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重要契机,结合前期学习情况,深入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宣讲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与会党员干部一边听一边认真记下重点。聆听宣讲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
  全县政法系统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冯小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