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首届新春灯会8日举行 免费向市民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2-08 05:3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广元剑阁县首届新春灯会将于2月8日—3月16日举行,全时段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届灯会由广元剑阁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赏年俗、品年食、享年乐的节日场所,让全县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灯会现场还安排了丰富的文艺演出和猜灯谜、抽奖等活动。 

    据了解,本届灯会的举办地点选在了剑门关高铁站站前广场上,目前,灯会正在进行紧张地筹备。施工现场,制灯匠人紧张有序地忙碌,看似简单的制作和流程,藏着精细又繁琐的技巧。“在自己的家乡看到高铁通往南北,又能吃到可口小吃,看到春节花灯。我一定要带上全家去享受这份快乐。”一位来自剑阁县的网友说。

    据悉,本届灯会将持续到3月16日,每天下午6:00至晚上9:30开放。灯会期间,剑阁县还为游客及市民免费提供三路公交车,分别为普安汽车站---高铁站,剑门关---高铁站,修城坝---高铁站。( 梁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