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帮扶村里建精神脱贫 送万元物资过佳节

www.scol.com.cn  (2018-02-13 08: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元昭化区国资局组织部分国有企业26人,前往张家乡刘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爱。

    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集中对25户村(社)干部及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要团结奋进,通过自身的努力光荣脱贫。

    2018年将着力实施“三大革命”和二大提升工程。即:推动住房建设革命、实施产业发展革命、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革命、安居提升工程、村风民俗工程,力争2018年9月底47户贫困户全面脱贫,整村摘帽。同时,希望每名帮扶干部要服从脱贫攻坚工作组的统筹推进,严肃工作纪律、把握工作实效。

    随后,慰问组以社为单位集中向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以座谈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贫困户逐一就面临的实际困难、家庭经济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争取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47户,村(社)干部(离退休干部)25名,为困难群众送去价值17520元的慰问物资。(步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