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举办"家校共育遇见最好的自己"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3-19 07:5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渴望儿女成才,天下父母同心。为了进一步宣传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3月15日,旺苍县龙凤小学特邀请到品格教育资深讲师,中国少年儿童教育中心副主任为家长做了一场“家校共育,遇见最好的自己”的专题讲座。
    在这场幽默风趣、互动频频的讲座中,陶老师抓住了几个关键词:理解、尊重、赏识、指导、引导孩子,让所有家长明白了作为家长要理解孩子,以身作则,不要随意发火,多陪孩子,让孩子学会做家务,让孩子学会专注、有序,男孩学会勇敢,所有的学生要学会责任、谦卑、懂得分享。
    本次家长会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识,使家校教育产生合力,为孩子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
   (王朝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