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

www.scol.com.cn  (2018-03-22 07:3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0日,市委宣讲团第五分队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文凌云来到利州区向该区交通运输、审计、环境卫生等系统的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文凌云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生动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利州实际,就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宣讲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本部门本单位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而努力奋斗。

    宣讲队还将到大石镇、白朝乡、雪峰街道、回龙河街道等地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孙红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