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检察院打造“阳光”财政做好财政评价

www.scol.com.cn  (2018-04-24 07:3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笔者23日获悉,为了加强财政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高财政资金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朝天区检察院立足财政服务职能履行,着力打造“阳光”财政,切实做好2017年财政评价工作。

    该院始终将财政评价工作作为做好计划财务工作和机关事务管理的基础性工作,院党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和部署,确保思想和认识到位。指派一名班子成员具体抓,主要负责建立工作制度、负责工作安排等,确定专人专门负责的信息采集、汇总等基础性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按业务要求完善单位人员信息,如实填报单位基本信息。按照填报口径,准确填写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分类数量、预算收入、决算支出等,所填数据内容与决算数据相一致,做到全面、准确。

    所有信息统计完毕后,为进一步增强信息的透明性和准确性,该院及时将人员基础信息在单位公示,接受职工的复核和监督。按照区财政局统一时间要求,按时、按质、按量上报相关系统数据。

    (张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