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季临近 广元青川乔庄镇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7 14:0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2018年夏季防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元青川县乔庄镇认真部署,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避免雨季带来的各项灾害。

    据了解,广元青川乔庄镇建立机制,首先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阵以待,确保信息渠道和应急通讯联络畅通。

    同时,广元青川乔庄镇落实防汛责任,成立镇、村(社区)两级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广元青川乔庄镇还对辖区内的河道、堤坝、地质灾害等重点区域开展隐患排查,通过微信推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大力宣传汛期安全小知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人身安全。(陈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