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 来自防疫一线的4份特殊入党申请

2020-02-07 11:5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我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请党组织考验我!” 连日来,旺苍县公安局机关党委陆续收到4份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特殊《入党申请书》。

这4名申请人全部来自旺苍县公安局抗疫最前线的基层派出所,他们在繁重的抗疫工作中挤出时间写下了一份份特殊的入党申请,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晨翔是白水派出所的一名90后新警。他说,我一直想入党,上大学的时候就提交了几次入党申请,现在在防疫一线,我想现在是时候再提交申请书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党员总是冲锋在前,特别是所里几位50多岁了还冲在一线的老党员,让我备受感染和鼓舞。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我想作为党组织中的一员,为抗击疫情努力。

“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看到身边的党员前辈纷纷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我每天都被他们鼓舞着、感染着,并发自内心地向党组织靠拢……”普济派出所民警马俊朝在提交入党申请时这样说道。他说,抗击疫情,我们青年人责无旁贷,不论党组织是否批准我的入党申请,我都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抗疫一线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西城派出所民警吴坤林、木门派出所民警李其霖都在抗疫一线提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千千万万的党员共同努力下,这场战“疫”一定能赢!(肖克先 陈绍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