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旅集团党员干部集中走基层“讲政策抓脱贫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3 22:5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2月2日,四川广元交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治成带领班子成员及广运集团、石油公司、凤台酒店、考试检测公司党政负责人一行,开展集中走基层活动,到苍溪县唤马镇精准扶贫村“讲政策抓脱贫送温暖”,共26名党员干部参加。

韩治成一行与唤马镇党委政府及鱼塘村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详细了解鱼塘村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情况,梳理分析鱼塘村生产发展存在的问题,研究落实,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的思路及具体帮扶措进行了交流。

随后,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分别到结对帮扶户入户走访交流座谈,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帮助分析产业发展及提出针对性帮扶措施,并送上生活生产物资及慰问品。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按照“一村一策,一户一法”的要求,综合施策、精准帮扶,加大资金投入,帮助发展生猪、家禽养殖,核桃、猕猴桃林果等主导经济产业,助力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确保按期脱贫摘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