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博集团第三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7:0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6日,资博集团第三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在广元矿山救援大队室内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莉出席开幕式并作出重要讲话,她指出,资博集团举办这次职工篮球运动会,是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职工工作热情的重要举措。资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掀起投身国企改革转型发展的热潮,努力建设成为一支想干有责任、会干有技术、巧干有绝活、实干有贡献,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职工队伍,展示国企人、资博人的风采,为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资博集团机关及各分子公司组成的6支男女代表队共4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3天,共6场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