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8 17:0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6日上午10点,随着阵阵的鞭炮声,广元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在市政府和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市资博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破土动工。

广元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位于市经济开发区盘龙项目区,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206716平方米,总投资79000万元。项目拟建设一个立足于川陕甘,服务周边六市,辐射西南、西北,集交易、仓储、加工、配送、信息发布、电子商务等多功能为一体,实现南北互联互通的体系化运营的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该项目的将带动投资100亿,创造就业岗位10000个,帮助3万户农民脱贫致富。

广元农产品物流中心的建成将解决南河农产品交易中心市场货运大车进出城区,严重阻碍城市交通的问题,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满足城市发展规划的需要。同时,为城市居民菜篮子提供基础保障。其次,有利于加快促进广元市形成完善的农产品产业链,推动广元市农产品物流业的发展,扩大广元特色农产品的市场规模,提高品牌知名度,将广元农产品推向全国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