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2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1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会议,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腾分别与各部门、各营业机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全部内容。

胡腾强调:责任书签订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要认真履职,承担责任。他要求各级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上级行相关规定和要求,严格坚持“四个服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明党的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干部员工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教育,坚持反腐倡廉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认真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自我约束、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总行党委十项要求、省市分行相关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同时分行各部门、各营业机构也组织所属员工完成了《廉洁合规从业承诺书》、《员工遵章守纪责任书》、《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订工作。

(张健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