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保险协会:树立新形象 营造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9:5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3月15日上午,广元市纪念“3·15”暨“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宣传日活动在老城永隆广场隆重举行。市保险行业21家保险公司集体组团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广元市保险行业在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的同时,也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客户利益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和实践。在今年的活动现场,21家保险公司派出的50名保险行业代表,统一着职业装,佩戴行业服务绶带,整齐站立在主席台旁边,形成了一道异常亮丽的保险风景线。

“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杜绝误导;遵守合同,讲究信用;兑现承诺,接受监督;尊重客户,严格保密;保障权益,提升形象。”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母淑琴代表全市保险行业作出服务承诺,将以恪守诚信准则和行业道德,树立规范经营、诚实守信的保险行业新形象,努力营造消费者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和太平洋人寿广元市中心支公司分别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特殊的理赔会。旺苍县五权镇李某一家三口在出租屋内疑因烤火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一个8岁,一个7岁的小孩相继死亡,李某也还在抢救之中。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知晓李某2016年5月5日为全家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费50元,每人保额30000元的情况后,立即核实相关情况,在今天的3.15现场当场为这个受到沉痛打击的家庭赔付了60000元的赔款。收到赔款后,李某的亲属为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送上了锦旗,并称“太感谢你们了,是保险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希望和关爱。”

同样在现场,太平洋寿险广元中心支公司也为卢某某赔付了207200元。据悉,卢某某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诊断为乳腺癌并接受手术治疗。客户向太平洋寿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后,该公司快速完成理赔调查和核赔工作,及时为卢某某送上了赔付款。在理赔会上,太平洋寿险还为另外一位客户肖某支付了理赔金150000元。为了表达对太平洋人寿的感谢,卢某某和肖某在现场分别为太平洋寿险广元中心支公司送上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