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6:2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3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全分行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分行纪委书记任泽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总行和省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市分行纪委作了《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分行2016年反腐倡廉建设、案件防控、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2017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维护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性;坚持教育先行,着力发挥教育的预防作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防控和查纠“四风”;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实现反腐败“无禁区、零容忍”;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提高执纪执规工作水平;保持案件防控高压态势,确保案防“三无”目标的实现;认真开展行风评议,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深入推进达标工程,全面夯实纪检监察“四大基础”;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加强纪检监察组织队伍建设。

会上,任泽还与各部门、各支行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责任书》。

(张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