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 加强反洗钱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09:0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6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2017年反洗钱工作表彰暨培训会。

会议表彰了2016年反洗钱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分行党委委员骆玲传达了广元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监管要求,增强做好反洗钱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要坚持“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工作原则,以防范洗钱风险为目标,全面落实反洗钱各项规章制度,做好2017年反洗钱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号),并对反洗钱相关政策和监管情况、客户身份识别与风险评估、2017年反洗钱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后进行了现场笔试。

(徐国建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