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资博集团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09:4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5日,广元资博集团召开2017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通报了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会议指出,资博集团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良好,顺利实现开门红。

会议就一季度经营管理状况进行重点专题分析,资博股份、瑞远公司、锐泰公司等单位做了专题发言。资博集团总经理杜勇南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马长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杜勇南指出,一季度,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国资委年度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提质增效的总体部署,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经营管理业务降本增效、持续向好,经营收入、利润、税收同比均实现了增长,达到了年初预期目标,全面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针对二季度各项工作,杜勇南指出,一是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紧紧围绕“主业转型、降本增效、化解风险”三个主题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二季度“双过半”任务。锐泰、瑞远、广农、国信目标是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开拓业务;资博股份、利州分公司目标是签订合同、加快收款、规范管理;金轮公司目标是加快化解泸定项目风险。二是加快广元农产品物流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有序推进龙潭项目、水柜路二期项目,妥善解决已竣工项目中存在的遗留问题。三是进一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按照市国资委的部署,各子公司要做好内部职能部门合理设置,员工定编定岗管理,推行竞争上岗等工作,为提质增效、加快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狠抓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运输安全,强化隐患排查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年无事故发生。

最后,市国资委副主任马长风肯定了本次经济运行分析会及资博集团一季度经营工作,并对企业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补足经营管理中的短板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