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资博集团加强党风廉洁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30 09:5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4月28日,广元资博集团召开2017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江朝主持。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重要岗位职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洁建设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会上纪委书记曹剑英要求大家主动参与到企业依规依法治理工作中来,并提出:一是坚持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相结合,实现内部巡察常态化;二是坚持“两个责任”一起抓同考核,实现企业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问题追踪不断档,从严扼制次生问题和再生问题;四是坚持治标与治本齐头并进,把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纳入制度体系建设进行优化调整;五是坚持惩防并举,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六是坚持抓好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提高监督执纪能力。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江朝与集团部门负责人及分(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