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组织开展存货管理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7-04-25 20:2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1日,公司财务部组织分(子)公司材料库管人员、燃器具销售人员、主办会计以及燃器具分公司和供应部全体人员约70人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存货管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元市同辉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张恭卓主讲。

培训会上,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对存货管理的环节及要求进行了讲解,张恭卓老师主要就财务软件供应链系统设计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分别从存货流程控制和单据传递、关键词定义与区别、实物与账面差异分析、异常数据处理、存货报表分析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现场指导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相关岗位人员更加熟悉了存货管理流程,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提升了从业能力和水平,将有助于公司更加专业规范开展财务管理工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