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资博集团纪委“咬耳扯袖”敢“添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09:5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资博集团纪委连续发出“扯袖”函,就随机检查中发现的公务接待“三单”不全(原始票据、派出单位公函和接待清单)和酒水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向有关单位(部门)发出预警。

警示要求:一是自2017年5月1日起,接待费用报销时,财务部应当对报销凭证进行严格审核,“三单”不齐全或者内容不一致的,不得报销费用;二是接待所产生的餐饮费用必须与当次使用的酒水费用同步报销,不得另列,更不得假借其它方式消化接待费用;三是各下属单位公务接待规范要求与集团同步。集团公司纪委将不定期对各单位酒水使用和接待费用报销情况进行抽查,并逐月登记台账,必要时启动调查问责程序。

同时,集团纪委还就“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不规范问题向有关负责人发出了预警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