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青年员工“金点子”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5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3日,建行广元分行团委开展了青年主题活动。

活动紧扣“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举行了适龄团员离团仪式、团委换届选举、金点子大赛等,旨在传承五四精神,激发青年们奋发向上的热情。

活动中,新老团员说心声、新老团干谈理想、青年导师讲信仰,纷纷表达对青年人的殷切期盼、对青春的无比珍惜。

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曹辉寄语每位青年员工:“以青年之我,创建青春之家、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让青年员工倍受鼓舞。

金点子大赛中,青年员工策划的“会赚钱的信用卡”、“壁挂机器”、“月光宝盒”、“系统横向化”等一系列金点子脱颖而出,经过综合评定,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两名、三名。

分行副行长骆玲对参赛金点子进行了精彩点评,并要求青年员工要牢记特有的使命,敢想敢为,不断为建行事业献言献策,实现自身梦想。

(唐亮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