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专项整治,合力围剿“四风”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1:4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2日,建行广元分行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为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分行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单位、工作步骤和具体整治措施。

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任泽提出要求:一是全行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把中央纪委关于金融系统整治“四风”问题的新精神新要求、总行和省分行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动自觉。二是加强警示教育,要选择部分金融系统、国有企业“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重点学习,进行个案剖析,对问题成因危害进行点评,引以为戒;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座谈、专题讨论等形式进行交流学习,组织员工撰写学习心得,强化教育效果。三是结合银监会组织的“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三违反”、“三套利”以及“四不当”专项治理活动,合力围剿“四风”, 确保“四风”线索全扫描、无遗漏。

(张健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