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资博集团召开2017年第二次警示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09: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扩大警示教育成果,扎实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集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广元资博集团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警示教育会,组织公司党员干部60余人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第二集《以上率下》。

通过影片中涉案领导干部对自身问题的深刻剖析和悔不当初的自我反省,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对牢固树立党纪意识,远离违纪红线,不断加强党性、道德修养有了更深体会。

参会人员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始终绷紧“廉洁弦”,不该吃的饭坚决不吃,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场所坚决不去,不该交的朋友坚决不交,切实过好“廉洁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