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组织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06-10 20:2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快推进公司项目建设,聚焦项目主战场,确保“项目年”落实见效。6月7日上午,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工作推进会。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发展部组织学习了项目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公司关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公司副经理陈良若、苟建华、向仕永分别就加强项目进度、质量管理,项目安全管理,项目备案管理进行了培训,并就各自分管的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财务部门就项目资金拨付、财务决算办理程序进行了培训。

最后,公司总经理王志强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大会以培带训和近年来公司在项目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项目工作的认识,树立抓项目投资就是抓公司发展的意识。二是要提高项目工作的能力,加强专业性人才的培养,做到干一行、专一行,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三是要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完善项目管理机制,修订完善公司项目管理办法,梳理出从决策备案到财务决算整个建设程序的完整管理流程,形成闭环,为项目管理提供抓手。四是树立项目的红线和底线意识,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公司年度项目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