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7-07-18 20:1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3日,副经理向仕永主持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主营分公司负责人、营销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发展部就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总会计师谢波对上半年财务预算与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利州、昭化、剑阁、广燃管道公司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副经理向仕永对三季度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趋好,呈现“稳步增长”态势,营业总收入、工业产值、工业增加值、利润、税收五大主要经营指标和用户发展、销购气量比等考核指标均按时间进度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多项指标呈两位数增长,圆满实现“双过半”。三季度,公司将围绕市场发展、依法依规经营、优质服务提升等主题,通过抓发展、抓增量、抓子公司对外业务拓展、抓政策争取价格改革、抓服务、抓督察督办等方面入手,力争顺利完成三季度经济目标任务,并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