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奋战72小时排除安全隐患,赢得用户“点赞”

www.scol.com.cn  (2017-07-08 20:1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4日,利州分公司接到“下西维多利亚小区无故停气”的报修电话后立即派人赶赴现场,查看发现公共阀门被关闭且无法正常吊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分公司立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维多利亚小区1940余户进行逐户排查, 确定无法正常供气原因是用户擅自关闭公用阀门、拆除户内天然气管道设施所致。维修人员及时通过物管中心与私自拆除户内天然管道的用户进行宣传和沟通,积极采取措施,排除安全隐患,并向用户宣传了安全用气常识。经过72小时加班加点工作,该小区于6月17日全面恢复供气。6月30日,为感谢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维多利亚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代表全体业主到利州分公司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这只是利州分公司在践行公司“优质服务年”活动的一个缩影。2017年以来,分公司一直秉着“用心沟通,用爱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全面加强员工队伍素质建设,着力提升员工队伍服务水平。今后,分公司还将通过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教育引导员工树立全方位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尽心尽责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塑造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