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职工用气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8 20:0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规范公司职工用气行为,切实维护公司利益,鼓励职工安全用气作表率。10月11日至10月14日,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公司纪委组织人员对22个部门、分(子)公司开展了职工用气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人数按公司职工人数的5%的比例进行随机抽查,共检查职工34人。

监审部在利州分公司专业安检人员配合下入户检查,一是检查各部门、分(子)公司对公司《职工用气管理办法》和《职工气表专用防盗卡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检查新进职工是否进行入户安检并加装职工专用防盗卡;三是抽查职工气表是否正常使用、防盗卡是否完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中未发现职工有偷盗气或故意损坏气表行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职工未加装职工用气气表专用防盗卡;二是有的部门未及时将新进职工名单报居住地所在分公司进行入户安检;三是个别职工安全用气意识淡薄,存在软管老化、私接三通等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公司纪委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受检部门、分(子)公司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部门及时将新进职工的信息报居住地所在分公司进行入户安检,并加强本部门职工的安全用气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