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交警雨中救助受伤女司机 温暖一座城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5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周平)12月5日上午,一张暖心的照片在广元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开来。照片上一路囗人行横道上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 3名交通民警细雨中齐力救助倒在地上的受伤女司机。不少网友称这张照片温暖了广元的冬天。

5日上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照片中的这几位主人公。细雨中齐力救助倒地受伤女司机的是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的3名协警,名叫汪谨瑜、付国东和杨德林。“事情发生在这个月的2日上午,网上传的这张照片所处地点,也就是我们当天执勤的老城转盘路路口。” 汪谨宇回忆,当时他和同事正在这个路口执勤,看到细雨中倒在人行横道上不能动弹的电动车女司机后,便和同事便迅速上前齐力扶起受伤的她转移到安全地带,直到送往附近医院和联系家人赶到后我们才返回路口继续执勤。

广元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谢富贵中队长介绍说,这3名协警在日常执勤中都是经常主动帮助诸如老人过马路等有困难的市民,生活中他们也是非常乐于助人的。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这张暖心的照片不仅温暖了广元的冬天,而且3名救助市民危难的协警身影还让整个广元充满了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