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京昆高速广元剑阁境内三车追尾致1死3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5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廖涛 廖鑫 记者 周平  

追尾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廖涛 廖鑫 记者 周平)4月24日上午10时许,京昆高速广元往成都方向剑阁境内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悲剧。夹在中间的红色轿车车顶被削,致1死3伤。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京昆高速广元往成都方向剑阁境内。事故发生后,红色轿车车顶几乎被削掉,车玻璃撒得到处都是,车体严重变形,车上有人员被困。10时04分,广元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翠云大道中队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10时11分,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吉林车牌,运载着崭新轿车的大挂车撞上了一辆陕西车牌的红色轿车。由于撞击力较大,使得小轿车冲到了前面一辆挂车底盘下面,红色轿车的一大半车窗被压平,车顶被完全削去。虽然车辆损毁严重,幸运的是前排驾驶员和副驾驶只受了轻伤,已被周围群众救出送往医院救治。后排两名女子还被困在车内,左侧女子还在痛苦的呻吟,右侧女子头部已被挤压变形,现场一片血腥。

    消防官兵在了解现场情况后,立即利用展开救援。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左侧女子被成功救出,移交给120后,消防官兵立即又对另一名女子进行救援,10时45分,最后一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遗憾的是,经现场120救护人员诊断,已无生命迹象。

    据询挂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前方200米处两辆挂车发生挂擦事故,未及时撤离现场,造成后方高速拥堵。该路段又是下坡弯道,司机行驶至该路段时,看见前方车辆明显减速,但是已经来不及刹车,最后追尾上前方红色轿车,导致此次事故发生。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轻伤,1人重伤,1人死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