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13届省运会开幕在即 利州区夺金热门有哪些?

www.scol.com.cn  (2018-05-19 07:1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我们要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各部门发言表态; “敢争第一、勇拿金牌,为人生添彩、为利州增光。” 运动员代表表示……

    在5月18日召开的广元市利州区召开迎战2018年省运会动员大会上,各部门对夺牌争分路径进行了再规划、再部署,并与区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

    自去年备战第13届省运会工作开展以来,利州区参赛、办赛工作不断取得突破,青少年竞技体育在各级各类赛事夺金夺牌30枚,其中金牌15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历史性突破,引领群众体育百花齐放、蓬勃发展。先后举办200多个体育惠民活动,新建改造的利州体育公园、东城实验学校训练馆、万达中学运动馆、148套农体工程等体育设施,范围大、影响广。

    “市委、市政府下达我区的目标要求是总分200分,金牌数4枚、力争5枚。”利州区体育局局长孙荣业介绍说,通过集中外训、加强科研、夯实保障等措施,切实强化运动员身体机能、实战素养,全力提升运动队竞技能力、参赛水平,本届省运会,利州区在皮划艇、摔跤等项目上已具备夺金实力。

    据悉,第13届省运会将于8月10日在广元开幕,其中,围棋、跆拳道、摔跤、柔道、盲人柔道五项赛事将由利州区承办。目前,备战、迎战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卓有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