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广元利州“新春氛围”已就位

2024-02-07 10:5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雍金萍)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春节进入倒计时,广元市利州区的年味儿越来越浓。

福字、窗花、挂饰、对联......集市上,各种新春饰品琳琅满目,超市里,前来选购年货的顾客们拎得满满当当。夜幕降临,利州区的华美灯光秀震撼上线,街头巷尾披上喜气新装,灯会展中,各色彩灯造型各异、缤纷闪烁。

“好多年都没在城区看到过灯会展了,今年的灯会办的很漂亮,我们一家子都想出来逛逛。”市民田思贵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增添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利州区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截至目前,已在主城区道路两旁灯杆悬挂灯笼5000余个、行道树上挂灯笼10000余个、烟花灯6000余个、流星灯11000余个、满天星灯带3000余米,在广场、高速路口设置大型景观小品5个。

接下来,该区还将在芳香南山景区、天曌山景区及该辖区各街道社区开展游园会、传统民俗文化表演等新春活动,助力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利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