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4日 到广元沙河镇品樱桃 2000余斤樱桃等你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8:2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品樱桃、购特产,养身心、融自然”。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第四届樱桃品尝活动周”将于4月24日在樱花谷(金鳌村、南华村)正式启动。

4月19日,沙河镇樱桃产业协会举办“‘醉’美沙河·只‘樱’有你”为主题的第四届樱桃品尝活动周新闻通气会,通报了活动筹办的相关情况。

沙河镇位于朝天区南部,地处古“金牛道”,距朝天城区及广元市区均为12公里,是朝天和广元两个城区连接的重要节点,素有朝天“南大门”之称。

沙河樱桃以“个大、色鲜、汁多、味甜”远近闻名,倍受青睐。近年来,沙河镇着力创新旅游产品、丰富产业内涵,加快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依托金鳌、白虎、南华、三湾等4个村樱桃产业的强势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开展赏樱桃花、举办樱桃品尝周等系列活动,提升了沙河樱桃知名度和品牌效益,推动农旅文旅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了富果农、美家园、乐游人,一举多赢的美好愿景。

樱桃品尝活动周期间,沙河樱桃产业协会将在樱花谷谷提供900棵樱桃树供游客观光采摘,可采摘樱桃近2000余斤。同时,还将举行樱花谷剪纸表演、樱花谷书画展、樱花谷摄影展、樱花谷儿童DIY、樱花谷猜迷、樱花谷寻宝、樱花谷采摘、樱花谷露营等8个系列主题活动,20余家朝天土特产及特色美食也将在活动中亮相,并有4家广元知名企业与沙河镇党委政府签定沙河特产产销协议。

此外,景区沿线还将设免费停车位500余个,29家经过规范培训的农家乐将为游客提供餐饮、观光、休闲等一条龙服务。

“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届时带上家人,来沙河品甜美樱桃、享自然之美!”沙河镇党委书记王文波介绍说,目前,沙河镇樱桃种植总面积已经突破5000亩,进入盛果期的达到2000亩,樱花谷内村民仅樱桃产业即可人均增收4000余元,樱桃产业已经真正成为了群众增收的重要支柱。

据悉,樱桃品尝活动将持续到“五·一”假期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