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昱隆拟任广元市委办主任 任前公示晒实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2:2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朝伦)广元市委组织部7月10日发布公告,对李昱隆同志拟提拔担任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进行干部任前实绩公示。此前李昱隆任中共苍溪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为什么要晒实绩

2011年9月11日,广元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县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任前实绩公示办法》,规定所有新提拔拟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人选和平级调整担任关键岗位负责人,必须进行任前实绩公示,实绩公示主要公开拟任人选的基层工作经历,前一级或现职级首任时间,以及德才表现和近3年来特别是现任职务上提出的工作思路、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实效等。

“通过公开拟任人选的工作经历、任职经历和主要业绩,让干部相互比、彼此学,做到提拔者坦然,其它干部服气。”此前一位经过业绩公示的被提拔干部认为,“体现了既看资历、又不唯资历的用人理念。”

三方面实绩刮目看

根据市委组织部公示看,李昱隆的实绩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担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期间,牵头起草《市城区违法建设整治办法》等20余个政策性文件,妥善处置瑾瑞逸城等多起楼盘的群体上访问题,协调推进瓷莲路等40余个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连续三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名列全省前茅。

二是担任苍溪县委副书记以来,协助处理县委日常事务,分管城乡建设、国土资源、发展改革、依法治县等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牵头总规修编和控祥规编制,有效化解涉及建设领域信访问题;创新国土资源管理,苍溪被评为“省级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首批土地增减挂钩指标成功流转,被列为全国首批发行异地扶贫搬迁项目收益债试点县、国家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县;指导撰写的法治惠农调研报告入选《四川法治蓝皮书》。

三是个人2013年、2014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

李昱隆简历

李昱隆,男,汉族,1975年2月生,四川南江人,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函授大学本科,四川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1996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11月任旺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2007年12月任旺苍县委常委、副县长(其间:2008年5月至11月兼任青川县委常委、副县长),2011年10月任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2015年7月至今任苍溪县委副书记。拟任广元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