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册“广元女儿节”商标 打造品牌产业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7:3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波 记者 杨薇)至1988年以来,“广元女儿节”活动已连续举办了27届。为提升“广元女儿节”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广元市旅游、文化、商贸、体育产业融合健康发展,近日,广元市工商部门加强了“广元女儿节”商标注册及品牌保护工作。

“‘广元女儿节’作为广元市城市的名片,属于公共资源,不宜被个人和企业所独占使用,应由政府掌控使用,因此,‘广元女儿节’商标由市政府指定广元国有公司申请注册。”广元市工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有利于政府品牌的统一打造和管理使用,有利于广元经济社会的发展。

“我们将‘女儿节’作为普通商标申请,多类别注册,加强对女儿节商标的保护力度。”该负责人说, “女儿节”作为旅游、文化、商贸、体育产业等品牌商标打造,应加强商标的保护,商标注册应有前瞻性和防御性,目前涉及到的或将要涉及到的都要注册保护,避免该商标在成长过程中被他人在其他类别进行抢注。通过多类别注册商标,将“女儿节”品牌作为一个产业链打造,以推动广元市旅游、文化、商贸和体育等事业的全面发展,将更有利于“广元女儿节”品牌的打造和多元化发展。同时,为增加注册成功几率,将在“女儿节”前后添加文字,以区别于他人同类商品或服务增加商标显著性,提高商标注册成功概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