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帮扶脱贫攻坚情况广元公安纳入绩效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07:02:0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向朝伦  

本报讯(记者 刘宏顺)帮扶脱贫攻坚,公安部门、广大干警能做些什么?近日一场“脱贫攻坚,公安怎么办”大讨论在广元市展开。广元市公安局党委及各警种部门以及全市公安机关民警全都参与这场讨论。广元公安机关把帮扶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点督查督办事项,纳入目标绩效考核,强化对帮扶工作的日常指导、检查和通报,对做得好的单位,要及时表扬;对帮扶不力、受到上级通报批评的,要倒查责任。

广元市公安局局长胡国民介绍,通过讨论,全市公安机关统一思想认识,市局党委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个中心工作,在原有基础上,要整合各警种部门力量,确定专人,全力抓好市局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通过讨论将全市公安机关的扶贫帮扶工作提升到市局的研究和推进层面,全面掌握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据介绍,广元公安机关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将体现职能特点,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重点帮教、法治宣传等职责,在省、市、县(区)公安机关帮扶村大力开展法治扶贫工作,确保帮扶所在地成为“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典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