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 明年6月集中申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07:3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市城区义务教育招生行为,我市发布《关于2017年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通告》。《通告》明确,2017年小学和初中入学的随迁子女可以在当年6月的工作日,向居住地所在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登记点提出入学申请。

材料准备方面,需提供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就业证明(包括工商营业执照、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等)、居住地住址证明(包括房屋租赁合同、房屋产权证明文件、购房合同等)、户口簿。持有居住证的只需提供居住证和户口簿。小学入学须提供预防接种证,初中入学须提供原毕业小学打印的学籍信息表。

明年6月20—24日,利州区教育局在各公办学校设“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登记点”,符合条件的子女,其父母或监护人可在该时段内持上述材料到现居住地就近学校或区教育局登记,提交就读申请。就学申请每学年集中受理一次,中途不办理入(转)学,除申请小学一年级入学外,其它年级须提交原就读学校签章的学籍证明。

广元晚报记者 杨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