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路口左转待转区 广元交警教你正确通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07:3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4年以来,广元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城区主要路口相继推出了左转待转区、白色虚实线等一系列保畅设施。但这些措施实施至今,仍有不少司机不熟悉标志标线。今年8月以来,此类处罚案例数量呈上升趋势。

昨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官方信息,重点解读了这些交通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当同向直行和左转信号灯均为红灯时,左转车辆禁止进入待转区,应在路口停止线后排队等候放行;当同向直行绿灯亮起时(此时左转为红灯),左转车辆应依次进入待转区等待左转;当左转绿灯亮起时,左转车辆依次左转通过路口;当左转信号灯转为红灯(或黄灯)时,未进入待转区的左转车辆应在停车线后停车等待,不得再进入待转区;已进入待转区的左转车辆,应继续左转通过路口,不得在路口内停留,保持路口通畅。

(柯林 广元晚报记者 任茂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