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只因心情不好  男子无故将他人打成重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4:1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为发泄情绪,逞强耍横,8名95后男子声称帮朋友出气,在广元市利州区巴克斯酒吧内将在酒吧玩耍的史某、王某拖至酒吧后门处的空地上殴打。将史某打成重伤,并将史某的一部价值5000余元的苹果手机抢走。广元警方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迅速将8人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2016年7月22日23时许,史某受朋友邀约去老城一酒吧玩耍,与其同行的王某也跟随前往。史某到酒吧与王某喝了两杯酒后便结伴去上厕所,半路却被一行人(大约七八人)卡住脖子拖至酒吧后门空地处进行殴打。期间,史某被一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猎刀刺向后背,后又被另一男子抢走一部价值5000余元的苹果手机。对方一行人在听到有人报警后全部逃离现场,民警赶至现场时只剩史某一人倒在血泊中,民警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抢救。

究竟是谁伤了史某?他们之间又有何恩怨纠葛?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询问被害人,确定对方大致有七八个人,但因受害人与嫌疑人并不相识,双方之间并无社会关系,使得侦办工作遭遇瓶颈。办案民警只得扩大侦查范围,调查走访周边群众及当晚酒吧客人、工作人员。经过办案民警夜以继日的缜密侦查,终于获知对方一男子的身份信息,并通过该男子锁定其余7名嫌疑人。

7月27日,犯罪嫌疑人熊某等3人被抓获归案。8月9日,另外5名嫌疑人也全部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熊某对当日伙同邓某等5人殴打史某、王某二人一事供认不讳。而对于作案动机,熊某的回答也让办案民警大跌眼镜。原来,熊某等8人与两名受害者并不相识,当晚只因熊某心情不好,想找个人出出气,而另外7人则是为了所谓的“哥们义气”才会对两名受害者大打出手。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