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0名新提拔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过"廉关"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5 08:2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检验和促进广元市新提拔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相关知识,特别是党纪党规知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洁自律,廉洁从政,23日,该市70名新提拔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市委党校参加党风廉洁知识在线考试,集中过“廉关”。

据了解,本次考试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考试人员为全市2015年9月至2016年11月新提拔县级党员领导干部。

党风廉洁知识在线考试是强化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日常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实践。据悉,此次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将补考一次,补考成绩不合格暂缓试用期转正。

(记者李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