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举办25场文体活动迎2017年元旦春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5 08:2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2日,笔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广元市将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举办25场文化体育活动,其中包括首次举办的动漫迎春晚会。

根据《广元市2017年元旦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及氛围营造工作方案》的安排,该市将举办迎新春全民健身跑、广元2017春节联欢晚会、广元市2017年迎新春灯会、广元2017网络春晚、皇泽寺新年祈福活动等25场文体活动。此外,市民还可以欣赏到2016名家作品义卖、省美术馆广元巡展、“庆元旦”书画展览、《大漠无垠》美术作品展等文艺精品巡展活动。

2016年12月28日起至2017年2月12日期间,公园广场、学校医院、旅游景点、场镇街道等区域将升挂国旗,插挂彩旗。“挂灯笼、送春联、贴年画”的活动走进千家万户。传递政策、乡情、传统、文明的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将在公共服务的液晶屏幕上滚动。城市“绿化工程”、“美化工程”和夜间灯光“亮化工程”的落实将营造出喜迎新年的氛围。

据了解,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也同时展开。广元市百场法制文艺演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迎新春进社区“送春联、送福字”、迎新春广场公益电影放映、文艺节目进景区、网络书香进校园、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拜年等活动将走进工厂、部队、企业、学校、街道。

(实习生孙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