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要办动漫春晚 多位动漫明星助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5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广元有什么娱乐活动,想必已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广元市2017年元旦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及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已于近日出台,广元市将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举办25场文化体育活动,其中包括首届动漫迎春晚会。

元旦春节期间

将举行25场文体活动

根据《广元市2017年元旦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及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安排,节目突出传统民俗主题,紧扣“我们的节日”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体现浓浓的故乡情、团圆味。2016年12月30日上午9时,将在利州广场举办迎新春全民健身跑活动,路线规定是从利州广场沿东大道由西向东至澳源体育中心北广场,全场近4公里。

此外,市民还可欣赏到2016年名家作品义卖、省美术馆馆藏精品广元巡展、“庆元旦”书画展览以及皇泽寺新年祈福活动等25场文体活动。

真人演绎虚拟的游戏内容,是动漫晚会的一大特色。

多台春晚精彩纷呈

迎春动漫首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市将举办多台春晚。除广元2017春节联欢晚会、2017广元市少儿春晚、广元2017网络春晚外,还新增了2017广元首届动漫迎春晚会。

广元2017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7年1月24日在广元大剧院举行,晚会演出的同时,将在广元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影视文艺频道、科教频道、大话利州网络客户端、微信公众平台同步直播。

2017广元首届动漫迎春晚会将于2016年12月30日晚7时30分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晚会由曾两次担任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次元之音》音乐会总导演的张超执导,国内多名动漫明星助阵。届时,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此前只有中心城市才有实力举办的“高大上”的晚会。

广元2017网络春晚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立足于网络化、网民化、本土化,体现互动性、草根性等。晚会将利用网络特点和优势,借助微博微信播客等技术手段,设计现场互动环节,让网民在手机上联欢狂欢。

2017广元市少儿春晚于2017年1月20至21日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举办,晚会将推出公益活动及现场观众互动游戏,还为孩子们特别准备了数百个太空娃娃礼物。

城市换“新装”

春联、灯笼打造氛围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在今年12月28日至2017年2月12日期间,公园广场、学校医院、旅游景点、场镇街道等区域将升挂国旗,插挂彩旗。“挂灯笼、送春联、贴年画”的活动走进千家万户。传递政策、乡情、传统、文明的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将在公共服务的液晶屏幕上滚动播出。城市“绿化工程”“美化工程”和夜间灯光“亮化工程”的落实将营造出喜迎新年的氛围。

与此同时,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也同时展开。广元市百场法治文艺演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迎新春进社区“送春联、送福字”、迎新春广场公益电影放映、文艺节目进景区、网络书香进校园、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拜年等活动将走进工厂、部队、企业、学校。

 记者 杨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