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7:2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广元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

元旦春节将至,12月27日,广元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两节”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现场向特困职工发放医疗救助金和慰问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出席活动。

今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不断健全落实对困难职工帮扶的长效机制,为困难职工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有效帮扶,市县工会用于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资金达1800余万元。今年全市工会确定5000名持证帮扶人员,分类实施生活、医疗、就学等救助。开展了“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活动,及就业援助、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等一系列帮扶活动。

“民生工程始终是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关注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关注特殊群体的冷暖,始终是工会组织的本职工作。”周键说,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四季送”品牌慰问活动及一系列帮扶活动,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广大职工群众和农民工的心坎上。他希望,广大困难职工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战胜病魔的信心,用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对待人生,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基层,进一步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解决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得到医疗救助金对我们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真诚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真情扶助和政策支持,感谢市总工会的帮扶和关爱。”利州区南河街道接官亭社区覃建华因病生活困难,市总工会对他进行了医疗救助,此次他领取了市总工会的医疗救助金4000元。

(记者 盛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