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举行2017年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1 07:5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30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利州区政府承办的广元市2017年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跑活动在利州广场举行。

受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致新年献词并宣布全民健身跑活动开始。副市长吴桂华主持活动。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里,全市上下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广元实践,预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652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40亿元,城乡居民收入实现25755元和9840元,总体保持了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群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周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全体劳动者,向驻广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消防官兵和公安干部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向为广元发展付出心血的建设者们,所有关心、支持广元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金戈铁马闻征鼓,龙腾虎跃开新篇。”周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深入推进“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为广元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健身跑活动启动前,全体肃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进行了“喜迎省运会,当好东道主”签名活动。

市领导赵爱武、唐容华出席活动。

(记者 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