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剑阁青川昭化完成场馆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07:4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3日,广元市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和建议,并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自2014年筹备工作启动以来,该市精心谋划、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展开。剑阁、青川、昭化等县区已全面完成场馆建设任务,竞技训练正在紧张进行中,后期保障也在同步推进。

会上重点研究了推进场馆及无障碍设施建设、选人育才、确保经费投入等具体问题,根据前期工作对筹委会人员和机构设置作了进一步调整。

会议强调,运动会筹备是一项政治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十分重要的环境工程,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科学谋划,当前特别要加强场馆建设和赛事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要精心备战,加强训练,并强化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筹委会及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多学习其他城市的办赛经验,保证办赛水平;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察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进行;要将筹备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按目标要求奋力推进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张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